Sunday, April 11, 2010

久违的感觉----->Aries

还记得小时候,家里买了一架电子琴,

因为妹妹学来学去学不会,所以就叫我去学。

之后我也有学,可是却一点兴趣也没有,

所以用了大概半年还是八个月的时间就学到了grade2,

本来还能跳考grade4,

可是却因为没兴趣而放弃了,

我想现在我的电子琴上应该也埔满了尘埃吧?

一直到了今天,我才打开琴盖,果然,

里面有的只有第一时间就能让我打喷嚏的尘埃。

再试一下去弹,结果发现所有的歌我都忘了,只剩一首= =

还是算了~呵呵~下个星期又去学别的了,

琴啊琴~你有要被打入冷宫了~



-----------------------------分割线-------------------------------------



呵呵,生日还有八天,开心-ing~
今年比较特别三个寿星一起庆祝= =,还是头一次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