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狗?还是猪?->Aeris

这一篇的主要目的是要描述在我们学校很出名的一条狗,
他今年十七岁,名叫猪,他很特别,
因为他是一只有着小狗般性格的猪,
我们大家总是在想应该要给他的称呼是什么,
狗吗?猪吗?
可是今天我还是决定要说他猪狗不如好了。。
他名字叫猪是因为他的国语名,
只要在读斜音一点就会变成烧猪,
所以我们总是在学校里称呼他为烧猪~
很明显他的名字就是一只猪,
为什么要叫他狗呢?
因为他的性格真的有够狗的,
只要有女生的地方就会有他,
每天穿校服的时候里面穿着一件背心,
他的习惯就是脱光校衣上的纽扣,
把衣服放出来,我们总是说他在扮superman,
可能他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觉得自己很man吧?= =
而在他站在那班女生旁边时,我们想到的就只有
死狗这两个字,所以只好说他猪狗不如,
猪狗不如,我真的很希望你会看到这一篇关于你的
精彩介绍。
他最令人佩服的一点就是他的厚脸皮,
我还记得去年年尾的时候,他就这样指着嘉欣,
说她是他女朋友(不是对我说,可是很多人都知道)
拜托...你照照镜子好吗?你没有钱买镜子的话,
我可以借你我的照妖镜,你看到的无疑是你的猪样。
还有更厉害的,自己考PMR差还不用紧,
居然还在巴士上到处跟别人说你PMR考到了4个A,
你也挺厉害的,4个A老师还能把你丢进4A4?
我告诉你吧,如果你真的4个A,你现在早就在SC2或A1了,
读4A4的人告诉别人你考4个A?你省着点吧~
还有拜托你,英文不够别人好就别跟别人比英文吧,
凭你的程度就说别人英语差是不是太早了一点?
uncivilization写到unsliverlization,你写屁啊你?
英文赢不了人还敢说别人英文差,自己很厉害,
你去吃粪还比较适合呢。。
英文好?来咯,结果还不是赢不了人,
静静delete掉你的懒comment?
我跟我朋友聊天又关到你事,
"Whats so funny?"
耍酷?你除了这些,我看你什么都不会吧?
怎样?你说什么如果我在这样就找人打我,
我还在等你呢,找人来打我啊,
我还等着你动手呢,这个猪狗不如的畜生,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还是个男的,
要打就直接来找我,我在4A1等着你。

学henry说一句"我应该怕吗?"
看起来这篇写得有点串,请别误会,纯粹发泄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