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SMKDL~Juи

哈哈....很久没写blog了...
想念我吗?
嘻嘻...
废话不多说
立刻进入主题...
erm...
SMKDL~
垃圾学校...
有着垃圾的校长...
垃圾的副校长
垃圾的guru disiplin
以及垃圾的老师...(大部分!!!!!!!!!!!!!!!!!!!!!!!!!)(某人满意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
垃圾学校...~
懂为什么?
因为...~
这所垃圾学校竟然花那么多钱去装修gym前面的地方~
也不花点钱去弄一个发电机,后备发电机...
真的不懂那些校长根副校长有没有脑的
做东西前不会想下先....
不用紧...
接着到我们亲爱的垃圾老师....
有一个垃圾老师叫suliani...<<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没关系..~
这种垃圾老师的名字写不对也不用紧
....
我要开始骂人了...~
不想看的可以离开...~
咳咳..~
星期二那时
我们考着马来文二
过后就是这个pk监考
okok...
就给他监考咯
过后不久...
有“两个人”在那边传纸条....
有一张纸掉在其中一个人的脚上..
然后我就笑咯...
过后那个pk suriani就写我们三个tiru...
哇...我真的不懂踩到他哪里咯...
我笑罢了...
大姐..~
笑罢了...~
笑也算作弊???
很没天理咯...
请问你..
undang-undang里面又没有说过考试不能笑??
有没有说过笑就是作弊???
根本就是wat得就wat...
我真的很想骂粗口的咯...
可是答应了老婆不能骂...
要不然你会被骂倒很惨...
说起你就火大...
明明就只是sivik罢了....
那么认真做么??
考试有算分吗??
这种垃圾科目需要那么认真来学咩?
不用你教我闭着眼睛做都能拿一个a出来啦..
告诉你..
如果我这次sivik拿a...
根本不是你的功劳...
因为...
我根本没上过你的课!!!
垃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