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杂记2...by ah JuN

erm...这篇东东应该会特别短...
因为..
懒惰写长长...

咳咳...~
开始咯..

sejarah...= ="
最垃圾的一课...
可能那个samy velu老了
竟然讲课讲到忘记派考卷...
哈哈哈哈哈
逃过一劫

....physic老师没来...~
hu...还以为派physic考卷...
人家已经有心理准备fail了得嘛...
他竟然没来...
害人一场欢喜一场空
过后...
我心目中最kawaii的"zukifli"<<应该写错
来代课也...
上了datok lokman 4年...
还真第一次给他代课....
他跟其他老师不同
进到班...
不会叫我们做功课
给我们聊天...
酱的guru disiplin还第一次见...
哈哈..不过没关系....
我喜欢就好...
哇哈哈哈哈

今天...
补习...~
唉...可怜的我...
被我的师父....骂..~
哈哈...也不算是骂啦..
他很siek我的...
哪里舍得骂我~
原因...练功没练好.....
唉....
哈哈哈哈= ="
开玩笑...
其实是....
上一篇说她老...
paiseh咯...
这一篇补偿回给你..
我师父啊....
有够年轻.....~
有一句话能用来形容她
美貌与智慧并重~~
哈哈...
说真的啦...
我这个师父真的很有义气啦...~
刚刚补习放学了我还没订正完...
她等买我才回也
哈哈...~~
真有义气...~
gam dong...T.T
"看我写到你几好...leng lui师父"
(有没有奖励?)

过后哦...= =
我的grammar书不见了...T.T
谁拿了....
我不想被拉耳朵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