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最近...by ah jun

最近上了form4不懂什么事
身边出现了很多条狗...
第一条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
就是那个没毛的的光头狗...
我在blog有写到....
第二条....
玩弄感情的狗...
最近才写............
而第三条....
现在保持神秘.....
因为这条是这篇文章的主角....
先形容他的外表....
哎呀...还是不用形容拉.....
都知道是狗了...
当然是狗样....
可是他比较特别...
拍照戴黑眼镜....
想了很久就只有两个字能形容他...
sohai...
不明白不用紧
本人将会用三种语言翻译..
粤语...- sohai...
华语...- 傻嗨...
英语...- err....~~应该是比stupid更stupid....比idiot更idiot...比retard更retard的stupid idiot retard人吧...
算了...形容够了...
今天...~
我放我的facebook话题放单身万岁....
那个stupid idiot retard人就跑来多多东西说...
我真的不懂那四个字得罪他什么东西....
可能他妈妈是单亲妈妈吧...
也可能是他妈妈给狗吊过后就生下他的事吧...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他有着一副狗样....
唉...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单身关他lan事??我性格有问题关他hai事??
我有问题都关他事???????
难道他是我失散多年的....................
dog????????????
那么多东西要管??
可能他太寂寞了吧
一副狗样
没人喜欢吧.....
唉...
过后不用紧咯.....
我开多一个新话题....
他又来插嘴....
吊他.....~~
我题目写....
有些人就是将38....什么事都要管....那死要不要你管...<<大概大概
都没有说是他...
又过来认亲认戚
说什么...
"oi...noob..写那个人叫什么名拉!...没有lan的"
狗脑就是狗脑...
都写到那么明了...
还要我写狗的名字出来....
麻烦.....
算吧....
免得给狗说我没有lan...
只好写出来咯.....
想知道就去我facebook看.....
算了....不想吊了
海派甜心里面有一句对白我很喜欢...
就是....
狗咬人....那人要咬回狗哦??
真是适合形容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