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ice room---------->>Aries

刚才大概在五点多的时候我,雪儿还有警卫就约好要去ice room 喝茶,

我一进到去就点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东的芒果..

警卫&雪儿就一直在menu上看,都不知道在看什么,

可能是觉得它们的名字很特别还是搞笑吧,

看这个看那个,警卫就点了一个酸梅苹果汁,

雪儿点了一份好像是叫做青蛙撞豆奶的水,

听名字就觉得很搞笑,青蛙跑去撞豆奶干嘛=.=

来到的时候,看到的竟然是拿豆奶水来放珍珠奶茶的珍珠下去,

看到怪怪的,虽然她说了很难喝,可是她点了还是勉强的在喝..=.=

之后聊到大概六点四十分左右,雪儿就call她妈妈来载她,

她妈妈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pro"

才刚call了不久就到了,而我却一个人在那里等我哥哥来载我TT

雪儿,不用怕>.<,下次到我去点那个那个撞豆奶的青蛙来喝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