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杂记 ~ by ah JuN

最近最近....
我们的blog到底怎么了??
冷冷的...
好像在一个0下十多度的冰箱摆存着...= ="
刚sign in进来都觉得阴风阵阵...~
hu~~

haiz...~
假期已经过了五天...~
在家做了很多没意义的事
看戏打机睡觉

唉...
真不想开学....
不想面对那些烂成绩...
虽然英语考得不错啦...
可是...
一想到我的add math...
mm
sej
moral
bio...~
晕...
应该都全军覆没吧...
唉...
死定了死定了...O.O
我看啊..
是时候改成绩了...
嘿嘿...~
好主意- -"

hmm..~~
开学后是时候专心读书了...
哇哈哈
(说说罢了...)
ah chong读书就不叫ah chong了啦
一定很多人会酱说
"ah chong读书?马来西亚下雪咯"
哈哈哈..
这段不用理我说什么
我只是自己说自己爽

hehe..~本人最近有师父了
厉害叻...~
老老的~~
我觉得我会被打= ="

写到这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