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感情ep.2 >>Aries

我会写这一篇是因为我个人觉得JUN写的好像漏了很多

那个白痴才刚分手就到处叫朋友介绍他美女,
似乎一点伤心都没有,我看了也很无言..
怎么有人才刚分手就想再交女朋友,
难道一点伤心都没有吗?
还说只伤心了一秒,我看连0.01秒都没有吧?
因为你根本从一开始就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现在才开始认同JUN的说法,
你根本不是喜欢她,只不过是要去跟别人抢,
这样很爽咩?我看你根本是心理变态吧?
抢到了又丢在一旁,不理别人感受就去追别的女生,
她把你所谓的永远当真,你却说拍拖不能过人世..
你死了好过吧?
如果你不喜欢,就放手啦,她。。
你以为只是你要她?你不要大把人要啦。
还什么maybe is my fault,根本就是你的错,还maybe
什么?不要耍白痴.
我只想说,你不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