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感情...~by ah jun

为什么就是有些有男/女朋友的人...
不好好对他的另外一半呢?
既然告白了....
在一起了....
为什么还要跟别的女生说那些暧昧的话呢..
你不觉得这样很过分吗?
可能你会说不觉得吧...
因为在我眼中...
你从来都没有认真去爱过一个人
每次跟你拍拖过的人
都会有很多complain.....
我的意思不是在说我很好....
但至少都比你好吧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耶....
如果你不喜欢他
为什么要跟他告白呢?
可能你会说你对他是认真的...
但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看不出...~
告白了...
为什么又这样对她
那我问你啦...
如果有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跟你在一起后.....
然后就跟其他异性搞一些暧昧的动作...
说一些暧昧的话...
对你不理不睬...
你会怎样呢?
开心??兴奋??
可能你会说我很38...
没资格说你...
但我真的看不过眼....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的话...
你可以问其他人...
你这样做对吗??
最后想告诉你一句

"既然你选择了这样做.......失去了....就不要后悔.....不然...你会让我更看不起你"

"你"看了有什么不满...直接在学校告诉我...i will wait 4 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