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肚子痛->牧羊

大家看到了这篇的title可能会觉得我病了,

其实事实上并不是,就像以上所写的,

我今天肚子痛,其实我肚子并不是因为我病了,

而是有特别的原因,今天我班在上ekonomi,

老师在教我们如何做她的笔记,

(我酱乖~当然在听课~)开玩笑的,

突然间,有条粉肠叫了我的名字

“闻丰~”,我好奇地望了过去,

他就说他有很好笑的东西要跟我说,

接着他就跑到我的位子,蹲在我的旁边,

就说他前几天在玩墨香的时候有人写了一首歌的歌词

他说要唱给我听,我就答应了咯~

有兴趣知道这首歌是什么歌吗?

儿童不宜~请忽学习~

“我有一只小鸡鸡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抓它打飞机~”

“我手里拿着小鸡鸡丫心里很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啦我喷了一堆精~”

虽然老师还在上课,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当场就笑了起来,由于老师在班,所以忍下忍下就肚子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