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心情。心声。期望 ->by.Onionの王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总觉得自己在大家的心中的形像,
已经开始毁坏了。。。
今天大家在生物室里所说的话,
可能是个玩笑,
也可能是大家的心底话。。。
大家都说我很爱串人,
说我固执,
说我太过于严肃、认真,
不懂得开玩笑。

听完以后,有种被排挤的感觉,
很不舒服。。。
也不懂得该怎么面对他们。。。
只是在那儿装笑,
好让我可以逃避他们所说的话。。。
无论是个玩笑,
还是个真看法,
我也应该正视。。。
好让我不会成为“背后的话题”。。。
好让我不会被放逐出人群以外。。。

放学了,
去工作,
看见了那些学生,
觉得好无奈。。。
无论我怎么教,
他们就是学不了。。。
看见在一旁的 Sam Zai,
一教,
学生就学会了,
面对着他,
表面上,
我比他好,
但实在,
我却完全不如他。。。
看见他,
心里总觉得很自卑。。。

回到家,
面对着十余份功课,
就觉得心烦意乱。。。
听着狗吠声,
和我妈在旁责骂我的声音,
让我开始觉得不适,
有种想吐的感觉。。。
做起功课来,
头昏脑胀的,
看着不会的问题,
就像是迷失了方向,
很旁惶。。。
很无奈。。。
看着在旁等待着我去完成的功课,
让我感到了无比的压力。。。
加上狗吠声,
和我妈的牢骚,
我的头顿时有种像要裂开了的感觉。。。

在这种环境下生活,
简直是,受尽了煎熬。。。
日子过得很辛苦。。。
充心希望,
往后的日子,
会有样可以为我苦中带来一点甜的东西。。。
我也会一直等待着,
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