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今天的感受 ->by.Onionの王

        今天早上的我,又是懒洋洋地扒在床上,不肯起床,唉。。。要我离开那温暖的被窝,实在是间痛苦、残忍的事。

        好惊险地,我差一些又要迟到了,唉,都不知是什么回事,最近我就是不爱起床,结果就是不断地迟到,该死的,幸好假期到了,YEA!
  

        今天,第一到三节,我们都没有上课,去了操步。由于妈妈之前都不让我去操步(没人相信我)但却在最后一分钟让我去,所以,我就只好硬着脸皮插进去,Coporal Muhipbin很欢迎我归队,但别部分的成员倒不是这一回事,他们就是不要我归队,但是,coporal 和sergeant都没说什么,于是我安全的留下了,但倒是有位成员和我一样,之前都没去练习,他被赶走了,因为他跟coporal吵了场架,哈哈,当时他们都超激动的! 

        今天,我想大家都会很开心,因为不用上课,其实是要的,但今天大家都在操步,回到班就是个活死人了,谁还有心情上课?今天的老师也非常好,给我们时间休休息息下,哈哈,尤其是大家口中的靓女,我们该很感激她吧,因为她给了我们一节的时间睡觉~但很对不起她,因为这一节内我们都在聊天罢了,说是休息,但其实是在浪费力气。哈哈

        放学了,又留在学校操步,但之前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于是我便到处去三八一下^^。无聊嘛,有什么办法??哈哈,无意间发现了些可怕的秘密,^^。到了两点钟,大家都赶去sukantara而我却留在学校操步。以为就要开始了,muhipbin回到来,叫我们先去了sukantara再回来操,感觉很吊(“吊”纯属模仿周X伦,好孩子切勿模仿),早说嘛,等了酱久才告诉我,zZz...

        去到隔壁运动场,看到一大堆学生在赛跑,运气非常好(?)的我一踏进运动场便被叫去跑了,哈哈,在一旁执勤的St.John朋友(不知道是谁,因为没有看到^^)就是在那儿猛叫:“俊X噢!!好快噢!)妈的(“妈的”纯属模仿X鸡脾,好孩子切勿模仿)zZz...

        跑了两次,抛了铅球,跳了远,喝了瓶100PLxx!精神饱满!Ahhhh~ 我只喝100PLxx! 哈哈,在打广告^^。跑了两次,抛了铅球,跳了远,喝了瓶100PLxx以后,我又回到学校操步,该死的,今天的天气热死了,在这烈日当空下操步,疲惫简直是多处3倍。累,累,累!!!!哈哈,很累就对了,但是很爽,看着在一旁羡慕的Edwxx,就觉得很爽^^。手臂都被晒成两节了,哈哈,蛮酷的!
      
         操到四点九左右,大家都顶不住了,坐下来等某人(一个警察,因为要向他借东西)的出现,途中,大家就是围在一起玩爽,哈哈,平时看他们好像很可怕那样,但是玩起来,其实也很好玩的,他们就是玩摔跤,叠人游戏,海浪游戏,等等,很逗趣。看到他们,觉得很开心,华人常说马来人怎样怎样的,但如果没有了回教,马来人其实会是个很好的民族,他们生活简单,不像华人那样,为钱就是埋头苦干,马来人生活简单且自由,是大部分华人想要的生活,对吧?

       到了五点半,发现了我们被放了飞机,就只好无奈的回家去了。总觉得今天真是乐趣无穷啊,体会了好多东西,虽然很累就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