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兄弟...episode 2= =~~by→阿JuN

呃....~~事先说明..."episode 2"纯碎写爽
上了form 4....
在我们兄弟之间.....~~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谁谁谁~~不满谁谁谁....
而有些兄弟就因为感情而烦恼....

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

我这个兄弟呢....~
为了感情...也为了兄弟之间的友情而烦恼....
今天呢....~~
我们在bio lab说的话呢....
纯碎是玩玩吧了....
呃...就...
我们说废话的时候...
你就配合我们一下咯...
如果不想配合...
就...~~= ="
你不会很爱串人....
说到串人...
我不是更爱串人...
哎哟...~~
还有...
我们都没排挤你....= ="
想太多了吧....
err....某人之所以会说你严肃.....
可能你跟他有点代沟吧...~~
还有还有....~~
别那么...blue blue啦....
学我们...~~yellow点= =
比喻下而已
总之....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兄弟......
永远永远...= =

xxx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xx

有些人....就是喜欢在暗地里....
观察你........
慢慢的了解你.....
过后趁你不注意时....
攻击你的弱点....
让你无还手之力....
.....
不懂你们有没有听过....
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教了人分妻....
却装作什么都不懂
跟这种人做朋友心真的很寒
不知道何年何月
被他陷害的人是自己...
......
我没再说任何人....
如果有人要自认........
我也没办法

xxxxxxx分割线xxxxxxxx

有勇气是好的....
但是明知道他不xx你了
你还要让自己fish...
我已劝你很多次了
如果你明天还是要xx....
祝你成功...

完....the end....大结局
导演...ah jun
演员...无人
摄影...无人
总编辑...ah jun

请支持ah jun channel-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