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天真的我...by ahJuN

不知道曾几何时...
我跟他的关系已慢慢的疏远了
她每个星期最少都会让我一次心痛
而且还是够够力那种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吗?
一对情侣最避忌的就是提起上一个恋情的东西
而你却犯了
每次你对我提起他
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你
无奈...~
唉...~
今天...
不懂谁惹到你
可能是我吧
我也不懂
问你却又不告诉我
说一些又不说一些
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你知道吗?
求求你
要说就坦白说
不要说...
就不要提起
这样弄到我很心痛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应该也知道
知道一点不知道一点的痛苦吧??
算吧...
即使我再怎么说
你也只是会对我说对不起
我不想再听到对不起你知道吗?
可能你会对我说
你已经习惯了...
没关系...~~
我也已经习惯了
算了...
我真的很累再说下去了
很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