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第一次kawad被罚20+次pumping~~by→kp

今天,我们像往常一样,2点就到bilik gerakan后面去练操步~ 2.15左右,我们的两个senior来看(教)我们操步。。在还没开始之前,我们看到一位好久没来的朋友,大家都说“奇迹”也蛮开心的。。平时操步时都不超过15人,今天我们终于突破这数字,18人(还是很少)还没加yogern, cs(special kes), xiajun, ac, mf等~ 心想:我们离赢应该很近了吧~ 谁知~ 今天~

        谈完了一些废话后,我们开始练习~ 很幸运的~ 开始不到5分钟,全部没塞衣的人,不理男生或女生都要down 3,听起来好像很少~ 3下 + permision to get up +  thank you = 5下~ 男生被罚是很正常啦~ 但是女生穿运动衣运动裤,塞起衣来,简直就是~~~~~~~~ haix~ 为什么不会体谅下的~ 5下对我们来说是小事,但是在马路上做~ 男生勉强还可以,但是女生还要把她们的膝盖放在马路上(跪)~ 大佬,马路lei~ 等下st.john还没救人,就要先救自己人了啦~

         5下终于过去了,过后我们开始操步~ 一段时间后,我, nicky和joyce(最前面),我们听不到commender的comment,误听了kebelakang pusing,我们还以为是henti~ 结果,又被罚多一次~ 这次是真的很不值得,但是也是我们前面听不到,害得全部人要一起down,真是不好意思~ 这次又是3下,+ 那两下 = 5次~ 又多5次。。手开始痛了。。也开始不爽了。。
      
        算啦~ 是我们的错。。不爽也没用。。休息2分钟后,我们又回到原点操步。。那个senior说我们没有timeming,不齐~ 这次就真的是够力了~ 一次过10下。。妈的(我知道说粗口是不好,忍不住了)~ 10下 + 那两下~ 12下~ 做完后,我的手也开始出血了~ 朋友们的手也是被石头“弄”得不像样,凹凸不平的~ 我敢说,在罚多一两次,没人敢去了~

        至于那个好久没来的那位朋友,每次她来kawad都是会中down。。你真是不幸运咯~ 但是我真得很希望你能给我们多一次机会,因为我们真的缺少pro~ 你在st.john里也是个senior~ 去年,你也是有和我们一起操步,还穿着那套full-U,展示出你那性感的一面,性感极了~ 今年再给自己一次show的机会吧~ 拜托~ 我真得很希望你会再来kawad,最多如果你真的再中down的话,我顶多帮你包完(应该是做到)吧~ heh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