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哇!好久没来的感觉~ >>> kp

人人说感觉很重要~ 在这一年加加(大概15个月),我都是乖乖的哦~ 都没想过谈恋爱,因为心想:做朋友比较好。。直到~~~~~~~~~~~~~~~~~~~
        不知道你们是否想知道几时,但是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几时,头痛~~~ 我只知道是在新年期间才开始有这种超特别的感觉。。烦烦烦。。新年里为了这件事,都没好好的睡一觉。。新年,睡什么啦。。玩!!许多人借酒消愁,我特别点。。借堵消愁。。想不到在烦的时候,手气会那么的好。。
        回来正题,是一时的冲动?还是太久没拍拖,心开始痒了?看到兄弟们,朋友们一个个 成双成对的。。心理总是会有想拍拖的冲动,但是我都忍了。。其实,我觉得我已喜欢上一个女生。。现在,我根本不清楚我们的状况。。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绝对绝对不是因为太久没拍拖而冲动。。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么和做些什么。。
        谈谈我的吧~ 我有个朋友问了我个问题:朋友太久了,怎么突然会有feel呢?感觉上好像不相信我。。我回:难道朋友太久就不能有感觉哦?日久生情。。^^ so,别怀疑我哦~ 不喜欢人家用另一种眼光来看我,感觉上把我看成是一个花花公子。。=.=
        总之,我不是玩玩就可以了。。如果要玩玩的话,在这一年加加里,我早都去跟别的女生表白了咯~ 所以,你一定一定要相信我。。如果连你也不相信我的话,我真的................................无话可说~ 虽然我知道成功率会很小,但是.......我会等的!!!!!!!!!
*拜托,别问我她是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