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第一个情人节..(虽然有点早)...~~by→阿JuN

今年....
是我第一次跟她过情人节
也是第一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
还记得那天问她喜欢什么东西....
她答我不懂~
然后对我笑了笑....
"啊..?有的不懂的噢"
哈哈...~
但到最后我还是自己拿主意送了一个手表给他(其他人别多口!!!)
先先...
我还怕他不喜欢
前前后后问了很多句....
你喜欢手表的吗...??
现在知道你喜欢...~~
我就心满意足了...
嘿嘿~~
还有...~~
我送了手表给你....~~
就等于"套"着你了哦...(好像戒指才用套的噢...)
你永远都是我的...~~
哈哈= =
然后哦....~~
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我也很喜欢....
喜欢到很喜欢那种...
超喜欢....
这绝对不是我们走到终点的礼物....
绝对不是!!!~~~~(拍写...有点激动- -)
还有哦...~~
这是我收过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礼物了
永远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