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假期的心情及体验->by.Onionの王

        今天是本年度第一个假期,我当然也不会待在家咯!早上起床,准备好,就马上赶到了TS去回合Sam Zai,谁知他竟然在Ampang等我!所以,我就只好晒着太阳,流着汗地走去LRT站等他。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风光明媚,虽然KL这大城市里布满了高楼大厦,但,还是难以遮掩这美丽的景色。虽然阳光非常刺眼,非常猛烈,但,我还是非常享受,看这阳光,美丽的天空还有它那漂亮的蓝色,让我不禁想起了海边,心想很多年都没去过了,很想再去一次,去享受那海风,海鸟的叫声,捡贝壳,把脚泡进凉凉海水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但这一切就只是幻想,不过,当儿我感到一阵凉风,而我也闭起了眼睛去享受这阵风,感觉好自在,让我有了一股想要逃离着繁忙的大城市的冲动。唉。。。
       终于,抵达了LRT站,看到了Sam Zai,我们又再一次地回到了TS,然后又走去Pavillion找彩薇。由于我们都还没有吃早餐,于是便到Subway吃早餐去了。Subway的三文治都很大份,而且用料新鲜,翠绿的青菜,新鲜的肉类,及毫不吝啬的份量,使价格十五块的一份三文治变得物超所值,吃起来超过瘾的!但挑食的Sam Zai却把菜都挑了出来。。。唉。。。

                                               Sam Zai吃剩的菜。。。

        吃完了以后,就走到了戏院前去看看今天上映的有哪些电影。原本大家一起看电影,但在没任何计划之下,我们放弃了这念头,我也和他们决别,独自一人走去TS,心想去回合阿泉及闻丰。路上见到了一家7-11,便走到了里边去为我的电话充值。走了出店面,看到了满街的恋人们甜甜蜜蜜的在走街,心想,如果我隔壁也有一个人可以伴着我,和我聊天说笑,共同分享我成长过程中的甜酸苦辣,那该多好。。。
        走到了TS,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感觉好孤单,虽然阿泉他们正在到达中,但那种孤独感,始终难以掩盖。。。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我看到了Auntie Anne,心想要买个Pretzel来吃,就接到阿泉的一通电话,叫我到McDonald等他,但我并没有立即赶过去,我先去买了个Almond Pretzel来细微品尝一番,吃进口里,那甜甜的味道,让我顿时忘却心中的不快,开心起来,终觉得这甜甜的味道,可为我带来一点幸福的感觉,感动的滋味,这就是我为何喜爱Pretzel的原因,如果手边有杯香滑的咖啡,那/就完美了,很可惜,当时我手上并没有杯咖啡。。。
        上到了5楼的McDonald,如我所料的,并不见人影,等了一会,又被叫到了去9楼。上了9楼,看见彩薇,Sam Zai,闻丰及阿泉都在那儿,原来大伙儿都想到CC去,于是便去咯。我们也就只是去玩了一场Dota,其实,我对这游戏并没有好感,因为总有人因为这游戏而反目成仇,无聊透了。。。
        打玩Dota,时间到了,离开了,我们到厕所去方便了会,出来后,突然有个无聊的念头,就是把Sam Zai和彩薇在9楼,自己跑到了3楼去,虽然很无聊,很幼稚,但很好玩。^^,希望他们别生气噢。去到3楼,我们遇到了AC也!于是他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咯。
        无聊的把戏玩够了,我们就到B.B.Q.Plaza享用午餐去。B.B.Q.Plaza顾名思义就是间烧烤专卖店,价钱还算是合理,材料也蛮新鲜的,客人很多,我们也是等了会才有位子。开始时,大家都烤得手忙脚乱的,把肉都贴在了板上,不然就是烤焦了,哈哈,看见大家惊慌的样子,可真是滑稽呀!但随后,大家也变成了高手咯!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哈哈!大家都很爱吃猪肉,相比你也是吧,对,我在跟你说话,不是他人,是你!所以说呢,盘上的培根,一下就没了,最后一根也给我拿,谁料,Sam Zai 竟然在我卸下防备时,偷走了我的培根!该死!

                                                  铁板子

                                                肉类屏盘,我的最爱^^

                                                  过程中。。。

                                                 闹鬼了???
        
       吃完了烧烤,AC不见了,我们又没事干,于是又回到了CC去,又玩了场Dota,这次,好不容易杀到了阿泉一次,哈哈。一场结束,时间也到了,于是就离开了,去了Marry Brown lepak了一下,大家坐下,喝杯茶,谈起了精彩的往事,感觉自己老了许多。^^
        茶喝完了,已是傍晚五时多接近六时,该回家了,送走了彩薇以后,四人一同搭LRT去,各回各处,精彩的一天也就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