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ST.John...episode 1= =by→阿JuN

最近喜欢写episode....= =
...
不多说........
进入主题...~~
看到cs写st.john....
我又心思思想写.....
st john.....
表面上是一个救人的团体....
但实际上以操步为主
可能很多人都不认同我的说法
但是....
st.john这个团体在我眼中是这么的一个烂团体
....
还记得form1我为什么要加入st.john
我是为了想学救人的东西才进入st.john...
绝对不是为了学买那些操步...kawad= =
在运动会赢了又怎样???
面子罢了....
很重要吗??
天天kawad....
浪费买那些时间...
我宁愿拿那些时间去做我喜欢做的东东...
都不想浪费在st.john的kawad中...
原因只有
我不喜欢st.john的senior....
以为自己senior很yeng吗??
来到就disiplin...disiplin...disiplin...
开口闭口都是disiplin....
他自己就很有disiplin??
还有...
昨天....
罚down20++???????!!!!!!
不懂那个senior白痴还是没脑.....
在一个炎热的太阳底下....
热辣辣的马路
罚一个女生down20++....
原本..
我星期五..就是明天
会去操的
但听到被罚20...
我根本一点都不想去了
可能"有些人"会说...
你娘娘腔啊??
被罚down20罢了嘛
......
我根本就不是娘娘腔....
也不是为了那二十下就不去
我是不爽那些senior...
爽爽就down...
还是down一个女生...= =
实在看不过眼...
还有....
如果再有那些白痴没脑的senior再回来我们学校....
我很肯定地告诉你们...
st.john 不够人....不关我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