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大都市里的年初一 ->by.Onionの王

        今年的年初一,如我所料,又是个不太好的年初一,每年年初一都是被人骂,今年也不例外,闲。。。早上起床,就被妈妈骂,还是无理取闹那个。。。去教堂的路上,一路都要被骂到下车,我妈总以为自己很任劳任怨,她的确任劳,但却不任怨,因为她就是喜欢喜欢地就找我发泄,看到我就骂。。。还记得某人说过羡慕朋友们有个载送自己来回学校的父母,别人的话我不懂,但是,他不应羡慕我,因为,我也是有付出代价的。。。在我家,就是个战场。。。每天家里人都在骂来骂去的,有什么好羡慕?如果自己回家可以和平些,我宁愿每天都自己回家。。。
       
        到了教堂,很不爽的关了车门,进去教堂,就是脸黑黑的(被骂就是酱的咯)朋友们都来问候我,感觉好些,但讲起妈妈无理的事,眼睛就觉得很痛,所以就静静地在一旁坐着不出声。很高兴看到大家都很开心,看到大家欢笑,对我来说,就等于吃了灵丹妙药,心情顿时好了些。
 
        真的很佩服 Pastor John和Pastor Eddie,他们是我的教堂里的两位牧师,认识他们以前,总幻想着牧师都是很闷很乏味的人,但是,认识他们以后,我知道我完全错了,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幽默了,他们讲道理时,大家就是不停地笑,幕后的他们也是一样,是个开心果,而且他们非常聪明,这点让我很佩服他们。

        听完了牧师说道理,便要出发去婆婆家。我婆婆家在太子院,但我如何去呢?走路。。。我先从教堂走去LRT站,搭去Pd.Indah,然后就开始走过去,其实开始有点怕会遇到我妈,但过后就不理了。走在路上,虽然很累,因为那距离实在不是开玩笑的,远毙了!但是很爽,因为独自一人欣赏着路途中的景色,而且少了我妈那超大的声音,加上过年,这里是/没有人的,所以就更好了,真的是很舒服,虽然很累,但是我不后悔。(大家千万别尝试,很危险的!)

       去到婆婆家,看到的又是那几张熟悉的脸孔,是谁我也不用说了,坐了下,去洗澡,又去走走。其实我满喜欢这里的环境,这里的人都很喜欢种花草树木,到处都是绿油油的,空气也很不错下,我婆婆家更爽,旁边两家人,一个是卖花的,一个就是爱种花的。环境超舒服的。

         晚饭后,就为我哥庆祝生日,吃的是我阿姨买的,超好吃的cheese cake,好吃毙了~!吃完后,我又出去走走。由于我婆婆家很奇怪,五点钟就吃晚饭,所以晚饭后就是傍晚时刻,走出去,微风迎面而来,打在我脸上,感觉很舒服,抬起头,看见两只老鹰在互相追逐,真是美好的感觉,让我把早上的烦事都抛出了九霄云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