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偷懒的代价 ->by.Onionの王

        今天,是星期五,是读书天,贪睡的我在早上醒来时,明明已是六时了,我却还是扒了在床上不愿起床。。。结果我妈看到了,问我是否要偷懒,结果我就来个顺水推舟,继续睡。。。

        贪,是人类的七宗大罪的其中一个,无论贪的是什么,都不好,从贪一只蚂蚁的指尖到贪几百亿家产,贪就是不好,而我的贪睡,就把我变成了一只热锅上的蚂蚁。。。

        早上醒来,才发现没去学校是很错的,因为我同时耍了朋友的约,也害到了LEO Club V-Day Sales的营利。。。我班的List就在我手上,我没去,他们可能就没有帮我班进货,那么V-Day Sales就赚少了。。。然后我就完蛋了。。。必要时,就只好自己去买了。。。

         然而也发现如果我今天没去,明天我也会很麻烦。。。首先是功课。。。今天没去,那么明天等着我的功课将会是多之又多。。。还有,我得七早八早的去找老师,给请假信,解释原因,bla bla bla。。。烦死了。。。

         唉。。。好后悔我没去学校。。。所以说呢,没事的话就该去上学,也别贪睡。。。不然,等待着你的永远都是麻烦。。。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