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美好的中三生活~~by→阿JuN

中三...
最美好的一年....
可是在不知不觉中...
已慢慢得过了
真怀念以前在班上的情景/生活....
每次回到班...
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希望某某老师没有来....
然后我们就能坐在一起聊天...
聊废话
玩游戏...
甚至...发癫
可是现在呢....
在班上...
依然是希望某某老师没有来
可是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
做功课....
除了做功课之外还是做功课...
但有时还是会破例一下的...
就是聊下废话咯....
中三的朋友....
大多数都分去不同的班了
现在的我....
少了很多娱乐...
少了闻丰在班上陪我聊天
在中三...
即使在上着课...
他也会陪我聊天....
但现在呢....
全部都只忙着听书....
唉~~
我也只好跟着听书咯= =...
还有...~~
少了雪儿给我zat....
上课上到一半....
有时会听到....
"neh...suet yee lo..."
之类的话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是
少了我那可爱的嵩嵩....
每次他都陪我聊废话
想一些搞怪的东西跟我玩....
帮我解闷....~~~
嵩嵩~~~~~~~~~~~
想念你耶
哈哈= = (本人绝对不是gay!!!!)
现在只剩下...
ct,william,cw,kp陪我....
xia jun跟我key不ngam...
跟他聊废话=对牛弹琴
还有那个botak狗呢....
跟他聊天...~~
等着被lc吧...- -
但是哦...~
很奇怪的是...
每次lc我都lc不到= =
白痴兼没脑
唉唉....
很想回到中三啊....
如果有小叮当就好...= =
很幼稚下...
这句话~~
以前...~~
每当晚上...
我都会打开电脑...
玩游戏...
甚至有时还玩到1-2点才睡
现在呢.........
别说打机了
有的睡都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功课多....
回到家...
不是做功课就是补习
补习....功课.....补习.....功课!!!~~~
唉...
现在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生活............
"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