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班的一条狗 by→阿JuN

最近抓狗队是不是在放假??
还是在偷懒?
为什么多了那么多流浪狗的呢??
SMKDL4sc2最近也来了一条
唉...
做狗都已经很惨了
他还要做一条没有毛的狗 "botak狗"
应该很冷
惨!!
还记得26号...
上sivik节~~
老师把我们分组
然后叫我们出去照着书本读
到那个botak狗的组时
他就读咯
读完了就坐在老师的位子
= =大佬~老师的位子耶~
是给这些低等的botak狗坐的吗?
过后老师就叫他起来
唉~
狗就是狗
起来过后
就蹲在地上
还是蹲在门口
"门口狗"
唉~~~可怜可怜
过后不用紧~~
他竟然骂我父母哦- -
唉~~
叫他去照照他的狗样啦
骂我父母
有一句话真的很适合形容他全家人
"他是狗~
他老母是母狗
他爸爸更死
去吊母狗"
所以就生到他这个狗样出来
-----------分割线----------
为什么叫他狗呢?
原因~
在某一天的physics节
它说老师肥
还是在老师面前说 (有够白痴)
唉~不能怪他~~
因为狗都没脑的~~
说错话~
是人之常情
过后~
他就学某人敲舞狮
白痴到他
人家敲他又跟着敲
真狗
拜托~
人家有练过哒
他呢??
三脚猫功夫
 还敢敲出来给人听
唉~~
令我最火的就是两年前的事(2008)
那只狗刚转来我们学校
扮大方~~
明明就穷到死
还学人请人吃东西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
他做过最白痴的东西还有一样~
不方便说
跟我熟的人应该都懂
最后~~
敬请抓狗队来SMKDL 4sc2抓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