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心情 ->by.Onionの王

      今天心情超吊的。。想知为何就看回我上一篇文章吧。。。
      但写了那篇文章,泄了口气,心情总算是平伏了下来了。。
      看着手边的功课,拿起了Modern Math,一口气就把它给征服了,但看着历史功课,我是很想也把他给宰了,但看那数量,实在是下不了手。。。于是就给自己找了个烂到不行的借口--生日。。哈哈,然后就开始放纵自己了。
      放下了功课,心情顿时变得轻松,于是,打开了朋友们的部落格来看。看了看大家的心情,日记,觉得大家都写得超棒的!尤其是川 嵩的,我好喜欢他的部落格噢!
      第二件事,就是打开了Facebook,玩起了Zoo World,看见可爱的动物们和自己比别人高出7倍的分数,心情就变好了。
      脑袋里想着几样事与物,第一样就是无论是blended,cold或hot都一样诱人的Mocha,真想现在就搭车去买一杯回来品尝~过后就是甄子丹的电影和一个“她”。。很想她也很想现在就看甄子丹的电影。。唉。。
      想到今天我终于是十六岁了,心想还有两年,我就可以开车载她到处游玩,也可以往城市边缘开,把车窗摇下来,用速度换一些痛快。好期待呢。
      其实很想和朋友们出去喝茶,但大家都不得空。。。好无奈。。就只好在家泡一杯NESCAFE 3in1 Rich,看甄子丹的电影和想念她。。
      唉。。。好想和她聊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