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一心几用?~~by→阿JuN

这个世界上~~
就是有些人能一心几用
这篇东西绝对不是针对某人而写的
有些人~~~~
就是喜欢通杀...
高的矮的肥的瘦的都杀...
明明就有女朋友了
还在粘花野草
真的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有了女朋友就好好对他啊
冷落女朋友很好玩哦?
真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就是喜欢在女朋友面前弄其他女生
你们知道你们的女朋友有多么的心痛吗??
如果你们不认同我说的话
那你们试想想~~
你女朋友在你的面前跟一个男生玩到很亲密
而且还有一些暧昧的言语...
那你们会怎么想呢??
你敢告诉我你们的心不会痛吗??
你不会生气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你对对方根本就没感觉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八吧~~
但是我真的看不过眼....
尤其是~~~~~~~~~~~~~~~~~
不方便说
唉~~不想多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