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校园体验 -> by.Onionの王

中四的生活。。。让我怀念过去的生活。。。
为何??
因为到了中四才发现过去的生活其实很轻松。
也发现其实PMR并不难。。。虽然我的成绩也不是太好就对了。。哈哈哈!
中四的功课超级多的。。。而且还要去当跆拳道教练的助教,本来读完书就够累了,但那些不听话的小孩和他们的吵闹声,简直就是要把我送上 “断头台” ,把我给杀了。。。
回到家,又要开始做那堆像山一样多的功课。。。唉。。。
超烦的。。。
上了中四,又有样东西要烦了。。那就是 “职位” 。。我相信很多人看了又会开始炮轰我了。。我知道我对此非常执着,但可能只是你们不了解那种感觉,根本是 “非言语能形容” 。。希望我能 “扎” 吧。。
那天留在学校操步直到下午,看到了我的学弟学妹们。。唉。。很失望,也很惊讶,被欺负竟大声喊叫说:“我跟老师讲!”,而对方竟说:“讲啦!”天啊。。这不正是我在小学一年级是所说的话吗?总觉得现在的学弟妹们脑袋有点退化了,为什么呢?不明白啊。。总觉得现在的学弟妹们满经不起风浪的。。好失望噢。。另外,当我走到学校食堂时,我看到的是一大堆男学生正在暴粗。。好像在比赛谁的粗话最脏最强最酷那样。。。所以我离开了食堂,在球场上看到的是一大堆学生在玩我们孩提时代最爱玩的游戏 “追追” 而且还边跑边大喊。。唉。。还好没过一会儿,我就离开了这可怕的下午班校园。。。
但回到家又是另一个地狱--功课在等待着我的光临,一到家,洗了澡,就要拿出那堆功课,然后就要开始 赶工了。。
又是总觉得做功课像打仗那样,每当拿出书本,就如准备上战场,打开书本,就如准备大开杀界,而当笔尖碰到书本的那一刹那,就像拿起枪支,开始射杀敌军,而如果功课做不完,就会被处死,功课忘了做,就像大意而被敌军在背后射了一枪。。死!。。。好可怕噢。。
唉。。
总而言之,希望今年的生活会很精彩,也希望会在今年交到女朋友=P 但,最希望的是今年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那就足够了。。
好了,就此搁笔吧。
拜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