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第二度生日 ->by.Onionの王

        每人的生日在一年里只有一次,而我的生日也随着时间之风飘走了,但浓浓的生日气氛却依然存在与四周。不知为何,生日在昨日,但今天还是有许多人在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校园也如常,没什么特别,上课、说废话、聊天、打瞌睡、发呆,放学就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拔腿就跑下楼~一切内容也如常,放学就去了LEO Club Meeting,听芳慧讲话,途中插进去说些废话,然后被攻击,就夹着尾巴逃跑。
        今天唯一特别的也就是我又去了庆生。从学校匆匆忙忙地跟Jarred和Jun Wu跳上了我妈的车上,就飞了过去TS。为何那么匆忙?因为要迁就某人而必须在一点半前赶到那儿,谁知特地从Meeting中跑了出来,却被那某人给狠狠的摆了一道。。。我们在Borders等了好久都不见人,所以就走了出去,结果就遇到了那某人。本想去Auntie Anne买Pretzel的说。。。T.T
        好经辛苦地去到了Pavillion,第一时间去买了四点八的票,看The Spy Next Door。。当我听到他们说要看这部电影,我就把嘴巴给张的大大地看着他们,其实我不想看这部电影,因为我对坏小孩都很反感。。

                                                                    “The Spy New Door”
     
        看电影前,我们去了旺角茶餐厅吃午饭,Rachel用我们的身份证,点了两杯有“亚洲最大杯”美誉的奶茶,虽是最大杯,但我还是心存疑惑,觉得并不会太大,心想着,侍应生就端来了这最大杯,看到的瞬间,才发现、了结自己的孤陋寡闻,因为这最大杯,经已大得不能用“杯”来形容
它,而用“桶”来形容才为之贴切。


                                                                    亚洲最大“桶”奶茶

                                                    Jarred的濑尿虾面,少得可怜啊。。。
        
        吃了我的芝士就开始挑战我们的第一“桶”奶茶,喝了半天才喝完了一桶,结果Rachel又点了另一桶,真是吓人。。我们好不容易又开始喝,但Rachel和Pui Yee却于半途逃跑了,说去厕所,但等了老半天才回来,结果最终我们还是吃了败仗。。。
        离开了旺角,就去了看戏,幸好这部电影,比我想象中好多了,里面的孩子并不烦人,蛮好笑的,比刺凌好看多了。。。
        看完了电影,回家前去了Times看书,此时都听Jun Wu述说孙子兵法的妙用和他预测天气的心得,看他滔滔不绝的述说,总觉得他很厉害,活像一本活着的百科全书,因为他很爱研究东西,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而且他也懂得许多我所不知的东西,看着他认真述说的样子,总觉得超佩服他的。
        但Rachel可不是这样咯,该是与男友出了什么状况吧,心情顿时变得非常低落,像是一开始不停在焚烧的火熄灭了那样,无精打采的。一直到送她回家,在电梯里,应约看到她的眼边在发亮,一直低着头的,没说话,想要安慰她,却不知如何开口是好,所以,也就只好不出声咯。。。唉。。但愿她还好吧。。
        回到家,洗了澡以后,又是讨厌的功课时间。。。该死的。。。累毙了,还要做那想山一样多的功课,真是讨厌死了。。。做英文,过后做化学,但没做完,就扔下了笔,打开部落格,写了这篇日记,一天的生活,也就随风飘散了。睡个觉,明天起床,又是个好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