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Chemistry~~by→阿JuN

唉~~
是哪一个天才发明chemistry的??
真想问问他
发明来做么???
想当初~
那个老师派我到4sc2...
先先~~
我也不是很想进的
但是想想~~
Chemistry好像很好玩
参药水
所以就想试试读
在补习~~
老师也教到我很有兴趣继续
但是!!!
一股沸腾的热血
漫漫的给我学校那个CHEMISTRY老师 JESSICA给冷冻了
很无奈~~
那个白痴...只会用所谓的buku ponteng压人
不懂她白痴还是没脑
也可能他太有脑了
都说明了是buku ponteng咯
当然是写那些ponteng的人的名字下去的啦
可能他没读过书就来当老师吧~
他竟然吧没做功课的人写在buku ponteng里面
有够底B
阿婶~~
ponteng跟tak buat kerja是不同的哦
别参在一起
要的话直接call zahan来....
还有哦~~
别以为说话"粘舌根"很yeng...
说真的拉....
有够白痴
头发乱乱~~
我真的怀疑他家有没有梳子的...
真想问他一句
"要不要我买把给你??"
还有哦...
我做你功课已经很给脸你了
要求多多..
"where the calculation?"
nah "..|.." tis the calculation
stupid + idiot
no brain
唉~
想来想去
只有一句话能形容他整家
......
她老公没脑取了他
她白痴把tak buat kerja 的名字写在 buku ponteng
她儿子/女儿低B选他做他们的妈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