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Onionの王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也是我十六岁生日。
         早上去到学校,我也照常那样去了亭子那边等上课和跟阿Hann他们聊天、说废话~@@,但没过一会儿,便和Iangran和Neryez一起被Yanesh叫去当 “Parking Boy” 了,哈哈,其实只是把球场封起来不让老师们把车泊在里边去。我们就用绳子把球场布置得像 “案发现场” 那样的,哈哈哈
就如我所料,我果然会非常普通的带过我的生日,也把生日奉上了给功课。。。超吊的。。。
上历史课时,竟被点明下堂历史课要出去向同学们述说。。。我的天啊。。真的就如我所料的那样,生日一整天都在做历史功课。。。
  一开始真的觉得超不耐烦的,但却发生了一件预料之外的事,那就是我班的 “大家姐” --彩薇姐,竟送了样礼物给我,哈哈,心情顿时变得超激动的!哈哈第一次收女生送的礼物噢!哈哈哈
另外,今天也得知了一件惊人的事,那就是Teh跟佳颖都转校了,有些遗憾噢。。
        放学前,我们也就只是围在一起三八了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的校园生活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总算是平安的度过了。
        回家时,却不是如此,我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我果然又无故的被我妈训了一顿。。。真是  炭烧旗杆--长炭(叹) 啊。。。理由是今天我为何不去当助教。。。过后又是气我去操步而不去当助教赚外快。。。还说我还小,不知赚钱辛苦。。。我当过小贩,虽然只是几小时,但我足以了解到赚钱辛苦。。钱固然重要。。但我总不能把我的学生生涯都献给钱,去当那赔了命的工作啊。。甚至我说多功课做,都要被她说我假勤劳,只想要偷懒。。。
       人家常说父母比任何人都了解孩子。。。但在我家就根本没这回事。。我的父母比任何人都不了解我。。。朋友们都羡慕我有父母接送我上下课,但,比起这些,我倒是想他们可以了解、支持我的想法。。而不是在我受挫折时,把冷水倒在我的头顶上,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巴,猛批我这不对那不好,看死我一定的不到成功。。。也不想在什么节日时,也要被他们骂得狗血淋头,给脸色我看。。连我的生日都不能开开心心的让我度过。。真的觉得他们很变态。。。好恨他们。。就是因为我做什么事都不是最优秀的那个而让他们那么不喜欢我么??还是因为自己的工作不顺,所以也不想让我快乐些。。真不理解。。
       所以,我的生日愿望,始终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我生日快乐。。但从来都没有实现过就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