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精彩的一天->by. Onionの王

        今天,可说是我一生中最为精彩的一天了。想知为何?读下去吧!
        一早起床,已是早上十点,但我床上打滚到十一点钟才肯起床,好累噢。。。起床后,去打点一切东西,背上吉他就出发去教堂了。
        抵达了教堂,有种几百年没来过的感觉,哈哈,其实就只是一个月没去罢!上了二楼,进了平安堂(Shalom Hall)看到了大家熟悉的面孔,有种怀念的感觉,然而大家看到我,好像对我也有种怀念的感觉,就是指着我说:"Choon Tik!!'',哈哈,好感动噢。但,出了熟悉的面孔外,也看到了几张陌生的面孔,不知他们是谁呐。。。
        我并没与大家交谈多少,哈哈,我就是那样爱耍酷!哈哈,没有啦,其实,我只是要练习练习下吉他,看看我的手指生锈了没。但坐下没过一会,Andy就进来问我要不要跟随他们去逛街购物,我先是推了他的邀请,但过后我的姐姐(Sherleen)也进来叫我去,所以我就去了。
        先是去Shop A Lot给明天生日的Alesa买礼物,都是些女性用的包包、衣物的我一个大男人,就不会欣赏就只好战着不去声,静静的看咯,可能因为这样,别人总以为我在不高兴,哈哈。离开了Shop A Lot,就去F.O.S因为Andy说要买钱包嘛。看完了,但还是没买到钱包,但却买了个Pretzel来吃~~
        然后我们离开了Sg.Wang,到Lot10吃东西去。食物是好吃但是很贵,一个蚝煎要价十块四角!天啊。。。

                                             超贵的蚝煎。。。
        
        今天,我也认识了一个加拿大人,他看起来不像,但他就是,认识到他,我终于了解到马来西亚旅游的主要卖点,其实并不是马来西亚的观光点、风景美丽或美女多什么的,外国人来到马来西亚就喜欢的都不是这些,而是马来西亚的美食,这加拿大人叫Tony,他超爱吃的,但他很瘦的噢, 我和他并没什么话题可聊,但是讲到了食物,他的眼睛可是会发亮的噢!哈哈,他很爱华人餐和本地水果的,椰子和榴连可是他的最爱噢,刚才他吃的是牛肉面,吃得津津有味的,哈哈。
         然而,回到了教堂,发生了一件让我很意外也很感动的事,那就是当我和朋友聊天到一半时,Andy朝我扔了样东西,看下,是个钱包,是个礼物,我呆了。。大家顿时为我唱了首生日歌,哈哈,其实很怕遇到这种情况,因为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哈哈,但还是很高兴,很高兴大家送我这漂亮的钱包,谢谢大家!!

                                            我的Northern Rock钱包~

       教堂活动结束了,大家坐下,聊天、说下废话,就与朋友们说再见,然后赶回家,因为约了朋友嘛。回到家就看见xxx到了我家,上车,去接Lexx,然后去了Nandos吃晚餐,哈哈,我们先后点了1/4 Chicken 他们俩,一是点Extra Hot Peri-Peri,一是点Hot Peri-Peri,而我却点Lemon &Herb,果然,那店员在偷笑!很火大的,因为鸡肉上差着面旗子,写:“Lemon & Herb,not so brave...” 该死的!但没关系,很快就证明了我不是,因为Lexx最终顶不了,和我交换了,嘻嘻!

                                               Lexx

                                                      Mocha Smoothies

                                            Nandos~!

                                           Extra Hot Peri-Peri,Hot Peri-Peri,Lemon & Herbs....

            吃完饭,聊了两小时的天,我们也不好意识再坐下去了,离开了,xxx说要去7-11买东西,结果就去了。起初以为他只想要买些什么,谁知他买的不是什么,而是condom!!他给朋友拨了通电话,问了好久,我和Lexx就笑了多久,哈哈哈!!!最终,他拿起两盒Durex在店里跑来跑去的,害羞嘛~哈哈哈!!一直叫我们帮他付钱,当然,我们是跑掉咯~哈哈,当他好无奈的去付钱时,我们提高声量地在一旁狂笑!因为那女店员也嘲笑他,说他不用那么害羞!!哈哈!

                                              Durex Close Fit~

                                           Condoms~

        闹剧结束了,我们就上Lexx家去参观参观一下,坐下聊天聊了很久,到晚上十一点钟,他父母回来了,觉得不好意思就回去了。
        总觉得今天的体验非常棒!因为我终于得到了“当一个人去买袋袋时的心情和店员的反应”的答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