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们的一个朋友 by→牧羊

可能是因为看不过眼吧,我今天就是想写他,

人常说一脚踏两船的人很贱,

可是我却见识到有比一脚踏两船还恐怖的,

没错,他有女朋友,在一起应该最少也有五个月吧,

虽然我们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可能他真的觉得同一时间,追好几个女生的感觉,

很刺激,很帅,很好玩。

不停得跟女生拿电话号码...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女朋友看到了会怎样?

如果是我,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是,这个人,我可以把他丢掉了,

伤心的是,为什么当初会跟他在一起啊?

如果你还喜欢你女朋友,可以别这样吗?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了,跟她讲清楚,

让她不必费神去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其余的我不想说了,如果你真的有自知自明,

改一改吧,不要再继续这种无谓的游戏。

就算我没有写完下半段,或许看这篇部落格的人,

已经猜到是谁了吧?

这个人的名字我不想明示出来。

希望有一天,不管得空没事做也好,心血来潮也好,

能不能打开这一篇部落格,看一看大家对你的看法。。

最后劝你,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别做得太过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