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永远的爱.."永遠に爱你"~~by→阿JuN

什么是永远呢??
永远应该跟一生一世差不多吧
不敢否认
我以前的确对感情不认真
也曾经被人说过我很花心
承诺过的东西....
我也没认真去记
甚至连跟一个女生在一起有多久我也没懒得去算
心想....
在一起就好了....
可是这一切一切......
都已经过去了
不再会有花心的ac
不再会有对感情不认真的ac
或许....
你还是会告诉我那句....
但是~~
我真的愿意等你从阴影中走出
现在的我....对你说...
一生一世...就是一生一世
永远就是永远
不会变
你或许会告诉我不用对你承诺什么
但是...
即使你这样告诉我....
我还是会实行我的承诺
因为我说了就说了
可能你会觉得我说这句话有点白痴吧...
但是我真的很认真地在对你说
到现在~~
可能你还是会觉得我信不过....
但是我会慢慢的证明给你看
也请你别再对我说那句话...~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最后我想告诉你......
跟我在一起....
就忘掉以前的一切吧
控制自己不再去想
我会慢慢的把你的伤口医好(别忘了我是ST JOHN的..虽然只上过几堂1st aid...但我会竭尽所能把你医好...)
心里想着我就好了= ="
永远不会离开你~

最后想告诉你

"愛していま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