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的jin wei~~by→kp

为什么我会用这个题目?绝对不是因为我要kao她。。也绝对不是因为我对她有什么非分之想。。那为什么我又会在前面加“我的”?那是因为她和我的关系不平凡~ 简单地说,她只是我一个学校的好好好朋友,也算是老朋友。。复杂地说,她就是我的结拜“兄弟”/“姐妹”。。女生愿意和我做兄弟,蛮难得的~ 所以才放“我的”,千万不要想歪~
     她~不是很高大,她~不是很难看,她~蛮可爱,她~蛮废的,她~蛮有个性的,她~蛮幼稚(天真),她~蛮逞强的,她~脸蛮容易红。。哈哈~ 想不到什么形容词了。。
在我印象中,在小学时,我是一个害羞又怕死的乖乖仔,不大敢和女生说话。。看见女生时有一个反应,都是掉头走。。想起以前,真的觉得自己没用~ 所以小学时的女生朋友是有,但是比较少也很少说话。。虽然和她同班,话可是少得十只手指数得完。。
     上了中学后,我和她可是无话不说。。一天到晚在学校狂飙废话,从早上飙到下午,从上课飙到放学。。上课时,看到她都懒得上课了,只想快点跑过去和她说废话。。没做完功课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因为要借来抄~ 好景不长有,今年很不幸运的,和她不同班了~ 现在在班上,总是好像少了什么东西。。T.T
    我会用这个标题,是因为当事人挑战我。。她说我不敢用这个标题。。怎样?服了吧?
----------------------------------------------------------------------------------
她的男友:
leng zai,千万不要误会哦。。不好意思。。懒惰解释,因为解释就是掩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