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form 4生活~by→kp

上了form 4,我开始怀念我form 3的上课生活。。form 3虽然是PMR年,但是我觉得是我上中学3年以来最有趣的一年。。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很明显的,form 3的时候,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同在一班上课。。在班上,无乐不作~老师没来时,我们就开始移动我们的身体,围在一起,开始狂飙废话。。有时候,我们还玩游戏。。玩到隔壁班的老师过来“探望”我们。。说实在的, 班上又不是只有我们在吵。。不分青红皂白的~没脑!!但是这种生活真得很充实及开心。。haix。。这种生活,已经不会再回来了~T.T
不只是在班上的生活,连其它的“兄弟姐妹”也各分东西了。。转校的转校,换班的换班。。现在,很多朋友都被分到不同班了~现在我班只剩下几只“小猫小狗”了~T.T 我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不同班使得我就和其他“兄弟姐妹”的友情变淡了,有时一天甚至说不出10句话。。FXXX~ 我不要这样的学校生活,一点都不有趣!!
4 Science 2,华人少~只有ac, cw, william, ct, xiajun, shien ni, geok ying和gih peng。。还有一位比较特出点的(光头狗),懒得说他名。。和他同班简直就是前世做错事~ 在班上时,大多数一起说废话的也只是ac和cw。。至于其他人呢,我们不是没说话啦。。有说话,但是不比上我和ac和cw~最近我们(我,ac,cw,william和ct)都喜欢坐在一起聊天~聊废话的,聊废话~有感情烦恼的,说出来一起商量~
在我们老师里,最好就是physics老师(pn. lau),人又美又友善。。我们都叫她,leng lui~但是她只是我们的代课老师,我们正真的physics老师去“生”了~我真得很希望pn.lao能教我们班~至于我们的英文老师(cik chandrankala),她人很好,很有个性,但是她给的功课多到像座山。。做到我们都差点喘不过气~最凶就是我们的chemistry老师(pn. jessica),谁没做功课,那位学生的名将会在buku ponteng里出现好(特别的惩罚方法)。。我不明白时,我用华语请教她,她也不装清高地用华语解释给我听~她说华语的声音的确很性感~最闷的课就是sejarah(encik valu),他教书的方法更特别。。他把课文分给那些“幸运”的同学解释,“中遭”的同学必须把自己负责的课文写在麻将纸上然后到前面解释。。幸运的我到现在还没中~其他老师我也懒得多说,因为他们都很普通~
在我们班里,最有趣的就是当我们看见对面学校(SMK Taman Maluri)出现美女时,我们华人男生+马来仔都会一起“欣赏”。。我们还会尝试丢纸飞机(里面写着:电话号码)去对面,但是每次都失败因为风太大了,+上距离有点远~ 老师没来时,我和几位朋友都会走出班,去“走走”。。除了这几个之外,我真的觉得我们班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做了~闷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