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超累的一天~~by→kp

 今天星期日,正常人都会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肯起身。。可是我这个不正常的人,4点早上就醒了~ 我也不敢相信我起得来。。那么早起来当然有原因啦。。不然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样,睡到太阳晒屁股。。那是因为,我们st.john的officer约我们到semenyih的froga hill去jungle tracking~
        4点早上,我伟大的妈妈用了她那性感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那时候,我真和周公下着棋。。本来不想起身的,但是一想到jungle tracking,我马上从我温暖的睡床跳下,拿了毛巾,冲进厕所,开始梳洗~ 我在想,到底有什么人jungle tracking是穿jeans裤。。答案是没有~ 所以我打算做一次傻佬,穿jeans去~ 其防万一,我还是带了SMK Datoik Lokman的运动裤~
        大约5点,我们的officer驾着他的轿车到我家门口~ 上车,我看见nicky和kah yan已在车里面了。。过后,我们便去载pei lee~ pei lee上车后,我发现车已满了~ 但是印象中,officer好像还要去载ah lim。。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ah lim是seow yeong载。。果真,我的祈祷灵验了~
       大约5点半,我们到了froga hill。。只见眼前一片黑暗,在还开始我们的jungle tracking时,officer提醒了我们几件事情:
  1. 不可以叫名字,用号码~ you!!! 我的号码是1号~
  2. 不可以太吵~
  3. 手电筒必须一直开着,不要乱乱照~
        说完后,我们便不浪费的时间。。开始了~ 路途中,如果没有手电筒的帮助下,我们根本没办法完成这个旅途~ 半夜5点,非常暗~ 地方又凹凸不平,十分难走。。地上又斜,走到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这个路途一共有3个地方,顶峰,半顶(有两个)。。到了第一个半顶时,第一个留在那里的是ah lim,他说他不dim了~ 我们只好留他在那里,我们直接继续我们的路程~ 到了第二个半顶时,nicky也说他想休休息。。我们不浪费时间地把他留在那里,直接前速前进。。山路的确是非常难走,眼看顶峰就在我们的前方。。我们加快脚步地迈向顶峰。。因为我们要在日出前赶到。。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赶上了日出。。

























      














日出的过程


        在顶峰,风的确是比在陆地上大有不同~ 比较清凉,比较大,也比较清新~ 凉快及了~ 我们全部上到最高的石头上,投进大风的怀抱,享受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 you~ 48 爽~ 我们便开始我们的meeting,人家开会我们开会,人家在桌子上开会,我们特别点的,在山上开会~ 超特别的,感觉也显得不一样~ meeting到一半时,只见ah lim和nicky气喘如牛地爬了上来~ 哈哈~ 我们还恭喜他们终于成功了。。
   



      







         
       






meeting的时候 

        大约九点左右,太阳开始晒了~ 我们便从大石上跳下。。跳下去时,脚有点痛痛的感觉。。不过一下子就好了~ 我们便开始下山。。上山难,下山更难~ 因为我们必须小心地,慢慢地走下去~ 地斜,沙又多=滑~ 好几次,我还差点控制不到自己的速度,还好立即抓着身边的杂草。。我知道杂草很痛,不好意思哦~































下山的时候


 
       一个小时后,我们看到我们的车~ 超兴奋~ 终于可以休息了。。上车后,我们便去吃早餐~ 开始时,我还以为是officer请。。但是吃完后,officer既然要我们还钱。。=.= 哈哈~ 是应该的。。我们边吃边聊。。我们知道吃东西是不能说话,哪有人会去理这个哲理哦。。反正如果真的吭到,我们全部人都会chocking。。不怕不怕~
        吃饱后,是时候回家了~ 上了officer车后,全部人都觉得很眼睡~,我也不例外。。还好我和朋友sms,没那么容易入睡。。可是还是很累。。慢慢地我也进入了半睡半醒状态~ 很快地,我回到了我温暖的家。。好开心~ 累累累。。

0 comments: